close

長頸鹿式

      今天我帶了手偶來和小朋友聊天,想不到孩子們竟然跟我這麼有默契,很快的就進入我今天要做的主題【長頸鹿 

   DSC03693.JPG

 

在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下,我們該如何表現出長頸鹿最特別的地方-脖子呢?果然是用手最能表現長~~長的脖子。

那麼大家試著學長頸鹿來用長長的腳加長長的脖子,在教室逛逛阿~~~~

      長頸鹿1.JPG 

 大步前進 所以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大腿肌耐力。

    雙手上舉 - 胸腔擴展,增加肺活量。

 

 

DSC03709.JPG

接著讓孩子們畫出每個人心中的長頸鹿。 孩子們都非常的專注在手上的這張紙上,很專心的在上面繪圖。

DSC03706.JPG 

在完成後,孩子們都很開心的看看左右鄰居的長頸鹿;每個做好的孩子也都急著要趕快將自己的長頸鹿拿給我看。在我的讚美聲中,我看到了孩子們滿足的表情,開心的闔不攏嘴。  

classfront_5.jpg

於是我說要幫他們跟自己的長頸鹿合照時,孩子們都飛快的衝到我跟前,迫不及待的想要拍照。

 

 

 長頸鹿2.JPG

看看這些孩子們的笑容-原來兒童瑜珈可以這麼好玩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8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