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我家小寶貝參加蘭陽舞蹈成果展公演的第二次,去年跟今年最大的差別是小寶貝長大了,比較會緊張。

因為是晚場的關西,下午3:30才集合;於是,我和小寶貝準備先到新光三越的"M"化妝做準備,時間差不多在過去親子劇場集合。

 

 

羅琳馬麻、宜臻馬麻也帶她們先來化妝準備,在前往會場前我們得先拍張合照做紀念唷!

 

合時間到了,家長們都陸陸續續帶著孩子到來,孩子們在等待時間也不忘自己玩遊戲(和子琪玩007-→裝子彈、反彈、保護我、射死妳)@@||雖然內容有點讓我驚訝,卻是很多小朋友都馬上都開始玩這個遊戲,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。

 

以下是這次我當義工媽媽在後台拍得一些花絮唷

在正式演出前,還要先排演。換好衣服等待的時間,有小朋友帶了書來,我家小寶貝也不忘借一本來看。

 

  

彩排完老師發便當給大家吃,有的小朋友很棒的把便當吃光光。既然大家都吃得差不多就來一張合照吧。

 

 

表演完了,心情都放鬆了來張寫實照吧 ^^

 

 

我們是4個班級共用一個休息室,這是芭蕾專修C班的姐姐,一看到要跟這位姐姐拍照,子琪、夏琳也開心的說要一起合照。

 

  

我們在休息室想看台上的表演怎麼辦呢?答案就是這台電視,人物雖然小,但是有人跳錯還是看得出來的唷>o<

  

謝完幕,大家趕緊換下表演的服裝交給老師,小朋友急著要離開後台,奔向家長身邊前要先集合唷!(要整個班級一同帶到門口讓家長接回家)我也趕快將幾位馬麻要送給自己寶貝的小熊花一一唱名交給孩子,不要巧克力(會蛀牙)、不要花朵(花謝了很可惜)、小熊花就是就好的一個小紀念,往後的日子小朋友你們都會記得這隻小熊的意義嗎?

PS.謝謝宜蓁馬麻送的玫瑰花,開得很漂亮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8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