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    這2天的氣溫明顯下降.正應驗了老人家說的一句話"每下一次雨.氣溫就下降一些.這就是冬天到了"
   而天冷最想做的事情.不外乎是躲在被窩裡 ^^
   但是像我這樣的上班族.難不成抱著棉被上班嗎><  對了! 吃補最好.
對於討厭補ㄉ味道.又該如何是好=.=   我的2姊.每到冬天薑母鴨一定跑不掉.
然而不吃鴨的我.為了讓自己身體狀狀.讓小孩子不怕冷.於是和2姊.彤昀帶著孩子去永和吃薑母鴨(是沒有+酒的那一種唷 ^0^).不吃鴨的我跟孩子 .當然就是
喝湯頭摟!! 孩子們算給我面子.兒子喝了3碗.女兒喝了1.5碗 ,希望今年的冬天.
我的孩子能夠~~~勇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8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