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我在報紙上看到了這篇文章  是的 ,很多傷心的人的會說的一句話。欺騙自己的一句話,唯有如此才能讓自己釋懷。

  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這篇文章--

 

 別說已經忘記他/夜函(99.1.9聯合報 繽紛版)

        有件事情想起來還挺好笑的

年輕時失戀.分手,會在隔天就大生對同學說:「我已經忘記他了。」「我已經不愛他了。」

  另一位同學不已為然的說:「我聽你再狗屁拉!要是你真的忘了他,就不會想要聊他啊!你現在講到他,不就是在想他嗎?哪有忘記他?」

  我們都很喜歡自欺欺人,說自己忘了誰,說自己此刻已經不愛誰。越是強調「忘記」,其實他越容易深植你心。

  要忘記一個已經好不容易習慣的人,真的很難。除了要移除他送給我們的所有禮物外,還要將日記裡有關他的甜蜜記載全部撕毀。甚至還要將自己的心,徹徹底底的挖空,才有辦法將這個人「忘掉」。

  哪有可能!

  只能好好的過生活,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填補自己空虛的靈魂。再不然就是過些時間,認真的投入一場戀愛,讓另一個男人用甜蜜來豐富我們。

  當有人失戀,並用故作堅強的口氣對我說:「我已經忘記他了。」我也會笑著對他說:「這句話,我也曾經篤定的說過。但老實說,我到結了婚,都還忘不了曾經愛過的、傷過我的情人呢!」

  時間只會淡化愛情,幫你淡化他曾經給予的傷痛或美好。但是,一輩子都無法徹底遺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8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